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 女朋友 (上)

学生时代的小甜饼一则,短篇,分两次发。
爆料机Toma同学如何被套路的故事。
用于缓和一下另一篇带给我心灵上的创伤。

以下正文:

松本润有一个大眼睛尖下巴,走路姿势很奇怪的女朋友。

这件事,最初是从二年级的爆料机同学生田斗真那里传出来的。

不管可信度如何,反正在一个上午的时间内,松本润有了女朋友这件事就传遍了校园每一个角落,甚至连那几匹总是在校园里晃荡的流浪猫也知道了。人们眼睁睁看着成群的女孩子,把自己亲手做的,来不及送出的便当,都拿去喂了猫。

场面一时有些失控,不止一位老师反应,这好好的上着课呢,女生们突然就三三两两哭着往外面跑。医务室的老师也很苦恼,因为小小的医务室在这一上午时间里,横七竖八倒了满屋子晕厥过去被同学抬来的女孩子们,不禁让人感叹,现在的女孩子,身体素质真是差啊。

在事件持续发酵的同时,始作俑者爆料机同学,被三年级的前辈们,从教室里抓出来,像拎小鸡一样仍到了厕所的隔间里。

三位前辈,分别是学生会主席二宫和也同学,美术部部长大野智同学,体育部部长相叶雅纪同学,跟着一起挤进了隔间里。

生田坐在马桶上,双手护在胸前,惊恐地看着三位前辈,而三位前辈只是默然肃立,同样以目光回敬他。

四个十六七岁的半大小子挤在一间隔间里,场面有些难以描述。

终于,学生会主席二宫和也同学开始说话。

「Toma,你从哪里听说J有女朋友的。」

生田把头摇得像海盗船,「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体育部部长相叶同学一把啪上了生田的头,「蛤?事情是你爆出来的你跟我讲你不知道?」

那仿佛敲碎了一颗熟透的西瓜的声音,惊醒了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美术部部长大野同学。

生田双手捂着脑袋,已经眼泪汪汪了,「我只是翻到他的通讯录了嘛……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通讯录?」二宫眯细了一双眼,好家伙,我怎么没想到去翻我弟弟的通讯录。

「那女孩子的名字是?」

「好像……好像叫大眼睛斑比,放在通讯录第一位。」

「蛤?这是人类的名字吗?!」相叶揪起了生田的衣领。

生田急得手脚并用,划拉了半天,都没能从相叶手里挣脱出来。「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润的手机里存的是这个名字啊。」

「你还翻到了什么?」二宫握住竹马的手臂,摇了摇头,示意他放开人质。

生田跌回了马桶上,只剩下喘气儿的力气了。

「什么都没翻到就被润抢回去了嘛……所以我只好自行脑补了。」

二宫用眼神示意竹马,相叶推醒了又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大野,三人一齐走出隔间,并顺手反锁了门。

不理会生田在里面的闹腾声,弟控三人组走出了厕所,找了一处僻静角落,开始召开紧急会议。

「二位,出大事了。」

这是学生会主席二宫同学表情肃穆地开了口。

「我们可爱的弟弟,要被一个大眼睛尖下巴,走路姿势很奇怪的女孩子拐跑了。」

晚上八点,在二宫学长的电话收线后,生田立马拨通了松本润的手机。

一下,两下,三下,响了大约有一分钟的时间,那边才忽然接通了电话。松本带着奶音的愤怒声线响起的一刹,生田觉得自己的小心肝都要跳碎了。

「你干嘛?」

「润……」生田小心翼翼地拿捏着语调,「我可以去你家睡吗……我爸爸妈妈今天不在家。」

「不可以。」那边断然说道。

「啊?」

「翔君今天要留宿……通宵帮我补习英文。」

「翔君?」翔君不是那个庆应的学长吗?这下让生田懵圈儿了,翔君怎么了,都是男生,大家可以一起洗澡一起睡啊。

话说翔君什么时候跟润这么要好了,明明都不在同一所高中。

眼见得二宫学长布置的计划要破产,生田似乎看到了自己被迫给学生会打一年苦工的悲惨前景,几乎要痛哭流涕了。

可事情在这时出现了转机。

「算了,翔君让你过来,你来吧。」电话里的松本忽然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就收了线。

生田激动地在床上打了个滚儿,翔君最高!翔君万岁!

事不宜迟,生田火急火燎地收拾了东西,锁了自家门,骑着自行车就往松本家冲。

至于刚才在电话里似乎听到了谁微弱的呻吟声,好像也没那么重要了。

到了松本家,跟松本妈妈打了声招呼,生田直接就往松本润房间走。

像往常一样,不敲门就直接往里闯。

只见他的大亲友,只用一早上时间就弄碎了全校几乎所有女生的心的松本同学,把庆应的学长翔君压在床上。翔君似乎在奋力挣扎着,松本则不屈不挠地压住他,两具躯体纠缠在一起,看不出在干什么。

捂住眼睛前的一瞬间,生田想,幸亏两人的衣服都穿得好好的。

欸?为什么重点在衣服上。

不对,为什么我要捂眼睛呢。

明明都是男生,有啥好避讳的。

就听松本叫他的名字,「Toma你快看看,我送翔君的耳环好不好看?」

一睁眼,两人都好好坐在书桌前,桌上摆着摊开的英文教材与学习资料,要不是床单还有些凌乱,要不是樱井的颊边还泛着红,生田几乎要以为,他早前被相叶学长敲坏了脑袋,刚才看到的不可描述的一幕只不过是自己的幻觉。

生田不由得抹了一把自己的脸,糟糕,还有点发烫。

话说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啊?!他在心里吐槽了自己一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大大咧咧上去拍自己的大亲友,问,「你们刚才干啥呢?」

「哦,翔君不想戴我送给他的耳环,所以我只好帮他戴上喽。」

「耳环?」生田这才注意到樱井的左耳,耳垂里的确穿着一只红宝石耳环。

生田歪着脑袋想,这好像是女士才会戴的式样吧。

但好看得,让他这个直男的心脏,都狂跳起来。

樱井下巴颌儿尖尖,骨骼细致,侧颜从耳后乳突到下颌骨的曲线硬朗,分明似刀裁。女式的红宝石耳坠像颗将凝未凝的血珠,从他的耳垂上滴下,摇晃而不坠落,为他白皙的脖颈投下一滴颤抖着的,哭泣着的阴影。凌厉与柔和相碰撞,催生出格外凛冽的美感,仿佛溅血的雪地,夕阳下的冰川。

樱井学长的脸快要比红宝石更红了,他侧过头想要摘那耳环,却被松本捏住了手。

「你放手。」樱井放沉了声音,周身气压一下子低到了海平面以下。

「不要,翔君戴这个很好看。」松本依旧是笑嘻嘻的样子,捉住樱井的手不放,忽然扭头来对生田说话,「Toma,你说翔君好不好看。」

蛤?你们玩儿你们的,关我屁事啊?!

生田下意识咽了口口水,把头点得像砸年糕般有质有量。

「你看,Toma都说好看了。」松本用另一只手去抚樱井的耳垂,语气像是在撒娇。

樱井偏了偏头躲开那只手,「ma酱想我被学校开除吗?」

「谁说要你戴去学校了,我只许你戴给我一个人看。」松本没捉住耳垂,指尖却捞到了宝石坠子,樱井就不敢再动,怕扯着新扎的耳洞。

「你放手。」樱井又说了一句。

「翔君答应我就放手。」

樱井叹了一口气,「ma酱你不要闹了好不好。」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你。」松本终于捏住了他的耳垂,「翔君就不能答应我吗?」

天啊,生田想扇自己俩嘴巴子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刚才是松本润大爷在撒娇吗?

樱井学长终于点了点头,眼神有点儿无奈又有点儿温柔。松本放开他的耳垂,还顺手捏了捏他的脸颊,一脸春光泛滥。

生田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也没有什么别的理由,就是害怕自己会被闪瞎。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