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 酱油溏心蛋 1

说好的潜规则梗哦,就不圈咩酱跟那位已经截屏的姑娘了。

因为不知道到底多长,所以暂且不分上下?

设定是30岁大明星J×20岁新人S

日常搞事情之,呃,突然刹车。


呃,说我有敏感词唉,那只好走外链了。

其实根本没飙起来嘛


酱油溏心蛋不加盐谢谢。


嗯,题目不要在意,因为我突然想吃而已,

而且溏心蛋的蛋黄真的很漂亮嘛。


    

评论 ( 46 )
热度 ( 1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