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 酱油溏心蛋 5

前文请戳: 1.     2.     3.     4.


我爱刹车,

更爱狗血。

本章剧情将有展开?


以下正文:

————————————————————

5.

    「是吗……就这么讨厌我吗?」

    松本垂眸,轻声笑了出来。樱井看不清他眼里神情,只觉得那笑刺在自己胸膛里某处,是轻微而尖锐,却有无法缓和的痛楚。

    松本脱下自己的外套,把樱井裸露的躯体裹了起来,然后轻轻拥住了他瘦削的双肩。

    落在樱井唇上的吻,是那样温柔又那样冰凉,被吐息融化在舌尖。

    「既然如此……那就如你所愿,你现在可以离开了。」

    「不过,真是可惜啊……我都已经喜欢上你了。」

    松本面上依旧有淡笑,放开拥着樱井的手臂,后退了一步。

    而樱井,却进了一步,低垂着头,慢慢贴近松本的胸膛,双手各自攥了一把松本的衬衫衣襟,把自己又一次投入松本的怀抱里。

    松本感受到贴近胸口处的冰凉,他知道,那是小家伙在哭呢。

    「……你骗我……骗我……你只不过在戏弄我而已……你瞧不起我……混蛋……混蛋!」

    樱井用额头抵在松本的颈窝里,把鼻涕眼泪都蹭在了松本价格不菲的衬衫上,哭得连话也说不清了,最后只能用沙哑了的嗓子,一声声喊着混蛋,混蛋。

    松本双手捧住樱井的面颊,让他抬起头来,于是松本笑着的,温柔如夏夜幽谷的风的漆黑眼眸,就透过模糊的泪光,映在了樱井眼底。

    「我没有骗你……」

    「我也没有瞧不起你……你努力,聪明,又有天赋,假以时日,一定能成为艺能界独当一面的人物,你的能力与成就总有一天会超过我……相信我」

    「相信我,无论别人说什么,你于我而言,都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樱井就在自己的眼泪里笑了起来。

    他微微仰起头,把自己的唇贴在了松本的唇上。

    松本含着他的唇笑,把手插进他脑后的金发里,加深了这个混合着泪水滋味的吻。

    樱井唇舌间甘甜又苦涩的味道,是松本意识里残留的最后一个知觉。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吻我呢。

    这么想着,松本一头栽倒在了地板上。

    

    松本睁开眼时,发现自己躺在病房里。

    左手背上贴着输液贴,而右手被睡熟的黄毛小家伙压在自己的脸颊下。

    松本不自觉就弯了唇角。

    他记得樱井主动吻了自己,那时候。

    下一次得让他主动干点儿别的什么,松本想,但不能像那时候一样,带着那种令人讨厌的目光,把自己在他面前脱光。

    嘛,虽然差点就没忍住把这家伙当场办了,但耐心与忍耐,往往能在较量中带来更丰厚的奖赏。

    后面果然有好事发生了呢,一边抹着眼泪儿喊他混蛋,一边又主动凑上来吻他。这种纯真又诱惑的小伎俩,让他躺在病床上回想起来,都会禁不住老脸一红。

    松本用右手指尖,抚过樱井睡梦中撅起的嘴唇,那是丰滑又柔软的触感。

    结果樱井张嘴就咬上了他的手指。

    那双圆溜溜,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慢慢睁开,目光里有一线狡黠。嘬起他的手指在齿间细细啃咬的情景,嘛,如果不计较疼痛,倒是一副不错的画面。

    感觉到松本目光有些不对劲,樱井脸一红,把他的手指吐了出来。

    松本苦笑,「你是小狗吗?」

    「你才是狗呢!」被毫不留情地瞪着眼顶了回来。

    「真没礼貌……你对艺能界大前辈讲话都不用敬语的吗?」

    「那好……松本桑,请问您是犬类吗?」又被抛了个白眼。

    嘛,偶尔这样也是可爱的。松本坐起身,伸手拧过樱井的下巴,眯细了一双黑沉眼眸。

    「嗯?不过刚刚跟你告了个白,就敢蹬鼻子上脸了?」

    松本凑在樱井耳畔,舔湿了他银亮的耳钉。

    「信不信我现在就扒光你,把你按在病床上做到两脚发软?」

    只要拿轻佻的话去逗,他就会像受惊的小鹿一样,抿起唇线,目光湿软慌乱。

    嘛,真是……可爱极了。

    樱井的耳根发烫,别过脸,想要推开松本,却被松本抓着手腕,带到了病床上。

    松本侧过身,一手搂住人的细腰,一手把他金灿灿的脑袋按在自己颈窝里,然后心满意足地又一次闭上了眼。

    这时,樱井却开口说话了。

    「医生说你低血糖昏迷……你到底多久没吃饭了?」

    「欸?也就一两天吧……有时候工作起来太投入,就给忘了,嘛,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昨天的动作戏太过激烈了。」

    松本拿手去捏樱井的脸颊,把他的撅起的嘴都捏歪了。

    「医生说的话你都信吗?……怎么这样没有信心……我可是被你吻晕的呢。」

    「你……你闭嘴!」

    眼见得黄毛的小东西要气得动爪子了,松本及时往他腰里拧了一把,就成功地让小狮子软在了自己怀里。

    「我睡了多久?」

    「从凌晨五点到现在,大约六个小时。」

    「是你打电话叫的救护车?」

    「不然呢,让你死在自己家里么?」

    「牙尖嘴利的小东西……」松本挑了挑眉,捏过樱井的下巴就咬上了他的唇。

    深而缠绵的一吻。

    松本把樱井放开时,那双唇已经被啃咬得像枝头熟透的莓果。

    「还敢吗?」松本笑问,得到的回答是被吻得恍恍惚惚的小狮子捂着脸不停往他怀里钻。

    「你还给别人打过电话吗?」

    捂脸摇摇头。

    「附近有媒体的人吗?」

    继续捂脸摇头。

    「身上带着钱吗?」

    点点头。

    「那好……」松本把那颗只会摇头点头的脑袋从自己怀里拔出来,笑得愈发灿烂。

    「那好……我们就去私奔吧。」

    

    松本在病房里换好樱井买来的t恤,牛仔裤,戴好不良风的飞机头造型假发,又往鼻子上架了双墨镜。

    装扮一齐后,他不得不忍受樱井长达五分钟的大笑BGM。

    嘛,虽然笑成表情包也很可爱就是了。

    乔装之后,松本把自己调成静音的,被几十条未接电话轰炸的携带踩碎了,收好了电话卡,牵着樱井溜出了医院,打车直奔上野。

    樱井一路被松本牵着走,心里是七上八下,不安之极。虽然松本的乔装大约不容易被识破,可他实在拿不准这位看似酷实则任性且我行我素的super star,今次又想惹出什么事来。

    私奔?在这个几乎所有人都认得松本的脸的国家,他们能私奔到哪里去呢?

    盛名是荣耀,更是等身的枷锁。

    到了上野,松本带他去乘电车,是山手线,而后又转高崎线,上越线。

    路上,松本买了便当给他,还跟他絮絮叨叨说些琐事,比如浴室里的沐浴露是不是考虑换个牌子,要不要买张大一点的床,之类的。

    还有,松本跟他开玩笑说,他平常出去购物,基本不用做什么伪装,只要把下巴突出来就好了。说完还给他演示了一下,但效果嘛,樱井认为有些微妙。

    然而这一切,并不能减轻樱井心中的不安。

    因为他们前往的地方,正是自己的故乡群马县。

    下了电车,松本又召来了计程车,把樱井塞了进去。

    樱井想问他到底要去什么地方,却又害怕松本任性发作,当着计程车司机的面对他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只得暂且按下满腹的疑惑。

    无论是年龄,还是阅历,他跟这个男人之间都有一条跨不过去的鸿沟。他站在这一边,根本就望不清身在对面的,松本的脸。

    如果,如果能更近一点,能稍微看穿他变幻莫测的微笑后面的真实心情就好了。

    当时在冲动之下,跑去松本乐屋的是自己。

    在松本的家里,一件件脱去身上衣物,求他跟自己一刀两断的也是自己。

    一直摇摆不定,一直自卑自轻。

    在乎松本这个人,他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更早,更深。

    比起旁人那些不堪入耳的流言,他更在意的,是松本的心情啊。

    这般的心思紊乱成麻,却被睡意轻手轻脚地夺走了神识,计程车停下时,樱井已经枕在松本腿面上睡着了。

    松本捏住樱井的脸颊,轻声唤醒了他,把他牵下了车。

    揉了揉睡得惺忪的眼睛,樱井才发现,他们身处之处,是一所墓地的入口。

    时间已是傍晚。暮色四合,落日融金。

    松本微笑着,把樱井的手扣在自己掌心里,同他十指相合。

    那个微笑在黯淡的夕阳里,留给樱井油彩般浓烈而悲伤的映像。

    松本带着樱井来到一座墓碑前。

    那座墓碑上刻着的姓,是松本。除此之外,其他什么内容都没有。

    长眠于此的,是松本的亲人吗?樱井不禁想。

    松本在墓碑前蹲下来,一只手仍牵着樱井,另一只手,则轻而柔地,抚上了落满灰尘的墓碑。

    「我来看你了……而且,还带来一位于你于我,都是十分重要的人。」松本笑着说。

    松本朝樱井转过头来,樱井因而就看到,他眼角有透明的泪水。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松本流泪的样子。

    以后,他还会看见许多次松本流泪的样子,却没有一次,能让他的心脏像现在一样,变得柔软而脆弱,似乎轻轻一碰,就会碎掉。

    动彻心腑。

    松本笑着,同时又哭着对樱井说。

    「这里睡着的人,是你的哥哥……也是,我曾经的爱人。」

tbc.

评论 ( 69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