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 理智与情感 (完)

同简奥斯汀的原著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嗯,又偷借了题目。

设定是审讯官J×嫌疑人S,年龄差有,6000+预警。

没错,这又是一篇不那么讨喜的ABO,是不是BE要看个人的理解了。

为什么我总是写这样的ABO呢?明明想开个车就跑的。

看来我真的不会开车啊。

不过,ABO真是很有意思的设定啊,几乎要陷进去了,总能让我暂时忘掉自己的搞笑天性。


提醒一句,慎点。



Sense and Sensibility



ps.

所以,大约还会有一篇叫傲慢与偏见的姊妹篇吧。

临近考研复试,不得不降低产量了。

向催更的你们土下座。

评论 ( 52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