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 酱油溏心蛋 (完)

前文请戳:1.    2.    3.    4.    5.    6.    7.    8.    9.    10.


啊,被迫又发一次。幸好我抢来了别人的电脑。

终于完结了。

掏出怀里的过山车执照,撕碎,扔进了风里。

感谢我的乘客们。


所以说敏感点到底在哪里啊


end.


ps.嗯?似乎还有一次番外?

慌忙把过山车执照捞了回来,躲到小角落,拿胶水粘好了。

评论 ( 48 )
热度 ( 1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