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 樱花呀 (完)

点文第一弹~

迷之养父子梗,巨大年龄差

34岁警官J×14岁豆丁S


跟裴斗娜主演的韩国电影道熙呀,当然……有关系。

同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也有关系。

看过这两部电影的话,就会理解,这是一篇基调黑暗,风格压抑的文。

10000+预警

有刀!有刀!有刀!

HE!HE!HE!

有令人不适的描写!

慎入!慎入!慎入!

如果心脏强健的话,请点开吧。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Always like this. 

总是如此。

                                                              ——这个杀手不太冷


我又把好好的一个梗给写成这样了。

没脸圈那位点文gn了,如果你看到的话,请到我这里来领一把刀

我站直了让你插。


ps.打不开链接请及时告知。

评论 ( 64 )
热度 ( 2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