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学校规定不许谈恋爱!(完)

松本老师与樱井校长,凑热闹的小甜饼,一发完。

啊!我tm马上就要考试了啊!!!

可我管不住自己的手啊!!!


无论如何,庆贺翔桑上剧,并预祝润润下半年电影大卖。


以下正文:


————————————————————


学校规定不许谈恋爱!

    樱井校长,35岁,单身,上任三天,就制定并发布了许多耸人听闻的新校规,其中包括一条这样的:自即日起,校园内禁止一切恋爱行为,范围包括本校所有师生教职工。

    樱井校长在台上做演讲,恋爱是万恶之源!你们连升学率都提不上去,还有心思谈什么恋爱!

    人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可年轻的樱井校长不走寻常路,他直接投了枚火箭弹,把学校给炸了。

    一时间在校园内掀起了轩然大波。

    老师们自身难保,还不得不阻止躁动的学生们发动政变,推翻校长的残酷统治,简直有苦说不出。毕竟春天是万物交配的季节,樱井校长此举有违大自然规律,必定会惹得天怒人怨。

    而校长本人则无知无觉,继续每天骑着他的小绵羊开开心心上下班,只是有些奇怪,上午才给小绵羊打了气,下班的时候轮胎却是瘪的。

    他并不知道,通常在一个上午的时间里,小绵羊能给人放七八回气,有时候是学生,有时候是老师。

    一个月过去,校园内草木凋零,一片肃杀。外面已经是初夏,可在樱井校长统治的学校里,连春天都没有到来。

    学生们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老师也是,一天连恋爱都不许人谈,这还是人过的日子嘛?!

    在师生联手发动武装政变,推翻樱井校长的残暴统治之前,保守派的人提出了一个相对温和的解决策略,那就是派人追求樱井校长,等他摆脱了单身,校规也就不攻自破。

    这条体现人本主义精神的策略得到了保守派与激进派的一致认可。

    于是勾引樱井大魔王的重任,就砸在了松本老师的肩头。

    松本老师很委屈,虽然大魔王长得很好看,可这个任务费力又不讨好,一不小心还有可能清白不保。

    然而曾获得班里所有同学的情人节巧克力的松本老师舍我其谁,意思是就你了,没挑了,以一己之身换回全体师生的幸福,凯旋之日所有人都会记住你的名字。

    松本老师于是在万众一心的期盼中,开始追求樱井校长。

    但从前都是别人追求松本老师,松本老师自己则缺乏追求别人的经验。他耗费掉一整节自习课,只歪歪扭扭写了三行情书。放学后,松本老师偷偷将情书塞进校长办公室的门缝里,顺手给大魔王的小绵羊放了气,然后哼着小曲儿回家了。

    第二天,松本老师发现自己的情书被人改编成了rap词,传唱遍整个校园。一时间魔音贯耳,随地鬼畜。

    松本老师于是变更策略,在樱井校长下班时堵住他,提出载他回家的请求。但大魔王推着自己的小绵羊,冲他冷笑说,松本润,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扎我轮胎,这个月奖金充公!

    松本老师开着自己的小跑车在风中肆意逃窜。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松本老师对自己的厨艺充满自信,开始在爱心便当上打主意。午餐变着花样来,一天一个菜色不说,连早中晚三顿甜点都包圆儿了。樱井大魔王对好吃的倒是来者不拒,但吃完了抹抹嘴就走,连个亲亲都不给。

    便当甜点照吃,恋爱还是没有解禁。学生们已经由躁动转为疯狂,从偷偷放气变成明目张胆地卸轮胎。松本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恨不能一把推倒大魔王,同他干柴烈火,玉石俱焚。

    然而事情很快就出现了转机。

    这一天正是休息日,松本老师溜着自己的小跑车在街上乱转,在路过学校门口时,意外发现了推着小绵羊步行的樱井校长,与四五个穿着打扮流里流气的本校学生。

    学生们把校长跟他的小绵羊堵在角落里。松本在车里听不清他们说什么,只看到大魔王临危不惧,在小绵羊被学生们推倒时,还保持着一脸嘲讽的冷笑。

    松本老师从车里冲出去时,樱井校长已经被学生们踹了七八脚,捂着肚子蜷成一团,爬都爬不起来了。松本一面跑一面慌慌张张地大喊,住手!再不住手我要报警了!

    学生们一听见报警,当即作鸟兽散,留下大魔王跟小绵羊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松本老师搂着大魔王的腰,将他搀起来,送进自己的小跑车里。大魔王口里一直嘟囔着他的小绵羊怎么办,松本老师豪迈地说,没关系,我再送你一辆,附赠终生保修,免费换轮胎。

    于是松本老师得到了自他开始追求樱井校长后,对方送给他的第一个感激的眼神。

    比亲亲还要让人热血沸腾,不是吗?

    松本老师边开车,边问扯着衣袖擦口角血迹的樱井校长,何苦难为别人,也难为自己呢?为一群垃圾,不值得。

    樱井校长摇摇头说,你不懂,我不为难他们,他们永远都是一群垃圾。

    松本老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顿了一顿,松本老师眼睛亮亮地开口,我觉得,你需要一个帮手。

    然后他转过头,注视着樱井校长,一个字一个字,认真地说,我来做你的帮手,附赠一个终生保修,免费换轮胎,还会做便当的恋人,如何?

    于是松本老师得到了自他开始追求樱井校长后,对方送给他的第一个亲亲。

    算了,松本老师想,还是亲亲比较让人热血沸腾。

    当晚,松本老师在樱井校长家的小床上,同他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关于教育问题的交流。

    至此,松本老师被樱井大魔王成功策反。校规一条也没变动,只在关于恋爱的那一条后,附上了几个小字。

    校园内禁止一切恋爱行为!

    老师与校长的恋爱行为除外。

    之后,学校迎来了松本老师与樱井校长联手,人称大魔王夫夫的残酷统治时期。

    数年后,这所人称垃圾集散地的不入流私立高校,在两人的努力下,变成了偏差值超70%,升学率接近100%的超一流名校。

    而大魔王夫夫,依旧过着使别人痛苦,让自己幸福的美好生活。

end

评论 ( 58 )
热度 ( 2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