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最高の誘拐(完)

送给我鱼 @荧光小石斑✨ 迟到的生贺!

我从未见过像鱼一样可爱的鱼,

你要一直健康快乐,一直这么可爱下去,

争取早日被大野智捉去煲鱼汤,喂给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喝!


设定是泽田慎×御村托也的拉郎!

我终于写了一篇正常的ABO车车!

极道鲜师真的看太久了,几乎已经忘记慎姬的形象了,不知写出来会不会雷。

反正就是一个黄暴黄暴的肉馅甜饼!



相信我,这真的是一个先诱拐后恋爱的黄暴故事。



祝食用愉快!

评论 ( 51 )
热度 ( 46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