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爱情与灵药 (3)

嗯,我已经把前面的题目改过来了。

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脑洞了。

以下正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敏感词,我也很绝望啊

 

   

 

PS.

前文有一个bug,由于日本的医科本科是6年,所以将本科辍学改为攻读博士时辍学,嗯,所以Dr.S的年龄修改为27岁到三十岁之间吧。

不过这是个我流的黑帮世界,所以,大概无论如何都会有bug吧。

评论 ( 71 )
热度 ( 1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