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关于爱与灵

加上番外快四万字了,然而情节还没走到一半。


就像大家说的,这篇文实在太乱了。


www这都是因为我本人写作能力太糟糕,而脑洞又太大的关系。


谁能想到这篇的初衷是傻白甜呢?现在的走向之迷,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




我一般写文都没有大纲,相当随意,写到哪里算哪里,有时候写着写着,就把自己原先的设定推翻掉了,这篇文也一样。


但为了写好这篇,我学着写了大纲。尽管是非常糟糕的大纲,但有了大纲,我大概就能写完它了。


我非常想写完它,尽管它既混乱又羞耻,即使以小长篇的形式完成了,也不过是混乱的文字的堆积。


原本我也不是什么合格的写手嘛www


虽然它不是我最满意的脑洞,但因缘际会成了我挖的最深的脑洞。


虽然它既渣又乱,不被所有人喜欢。但同人创作就是这样的,所以有人喜欢,我非常开心。


如果恰好你喜欢这个故事,


如果不嫌弃我的渣文笔的话,请陪我走到最后。


因为我非常,非常想写完它,好像不完成,就没办法给自己一个交代一样。是自己在跟自己较劲。




我又啰嗦了这么多,真是个麻烦又矫情的人。


鞠个躬然后逃跑。

评论 ( 67 )
热度 ( 20 )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