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失踪人口

最近一直在忙着收拾东西,要干干净净,利利索索地滚出这个生活了数年的地方。


聚不完的餐,喝不完的酒,道不完的别。




直到有时间登lof才发现,我挚爱的一位太太退圈了,


原因无非是关于热度的谣言中伤。


太太所在的圈子很热,太太本人的热度也很高。


但她就这么删文走了。怎么办,我才爱上她不久,还没准备好离别。




因为自己也曾有类似的遭遇,所以感触特别深刻。


我对于人类的恶意胆战心惊。


于社交一途,我所遭遇的所有惨败,都源于这种恐惧。




于盛夏时节感受到无法抵御的寒冷。只有恐怖片能让我感受到些许现实世界普通人生的可爱。


果然是不能停笔的,一旦停下来,就很难再继续往前。


我想要动笔的热情,谁能给我一点点热情?


一点点就好。

评论 ( 122 )
热度 ( 35 )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