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三次御村想做alpha,还有一次他成了omega

我写出来了!(疯狂甩头)我写出来了!!!(四处狂奔)


某大佬rin仔 @Rin. 要看的影山×御村,依旧是水仙预警!

我产文了!(豆芽颜),说好的看文配图,不许鸽我~


年龄差,影山大概比御村大十五岁吧。

是个伪养成emmmmm吧。



我爱大香蕉你爱吗?



翔水仙真是好东西啊(叹息)



————————————

忽然发现我把上一篇水仙的标题加了js,现已删

我有罪

评论 ( 52 )
热度 ( 3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