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一个置顶

ARASHI红担,CP主JS

两位先生最大

五子都是宝贝

也写全员无CP友情向,偶尔修罗场,但不写3p或多p肉

洁癖,不混饭圈不加群,基本也不刷tag了

随缘写文,随性追星


如果你愿意跟我说话,我会陪你说一辈子

如果你不愿跟我讲话,那我也提不起勇气去找你

社交退缩型交友模式,如果你对我感兴趣,请用力进攻我(咦


wb@先生买盐吗?

很无趣,会有读书摘抄、短小影评、辣鸡原创


感谢你喜欢这么糟糕的我

为你,千千万万遍

评论 ( 69 )
热度 ( 62 )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