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 住手!你的孩子掉了!(完)

我决定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并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


间歇性神经病,无节操小段子,一发完。

大约有一点点all翔?设定是J为alpha,S为omega,伏兵组三人为beta,背景大概就是半现实五人组?

假怀孕,没孩子。

我大约病得不轻。


以下正文:


——————————————————


    樱井翔跟松本润吵了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

    松本在名为追仓鼠小分队的LINE群里发消息:诸位亲友,仓鼠再次出走中,如有目击请一定帮忙稳住,不可使其暴走,注意!他已经怀了我的孩子!注意!他肚子里有孩子!

    

    大野智的场合:

    大野放下手机,愁眉苦脸地蜷缩进了沙发里。浴室里传来樱井的声音,「尼桑……尼桑?可以帮我拿一条新浴巾吗?」

    大野任劳任怨地拆了条新毛巾从门缝里扔进去,转头就想起自家浴室地面没粘防滑贴,万一怀孕的omega在里面摔倒了,那可是一尸两命!

    松润会发疯,然后折断他所有珍藏的钓竿,烧毁他所有钓鱼杂志,接着炸掉所有水族馆,屠杀他所有同类……等等,他好像不是鱼,是人类来着。

    大野愈想愈怕,愈怕愈想,终于忍不住,一把拉开浴室门冲了进去,把穿了浴袍在镜子前吹头发的樱井扑倒在没粘防滑贴的地板上。

    大野压着樱井,双手死死抱住他的腰肢,脸贴在他肚子上扯着嗓子喊,「你孩子呢?孩子掉了没?」

    樱井莫名其妙,又被大野压得喘不过气儿,似乎还磕着了腰,只能呼哧呼哧去推身上的大野,「再不放开,宝宝要被你压死了。」

    没错啊,本宝宝要被压死了。

    这比指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说“看那里有条鱼”还要管用,大野轻轻巧巧一个打挺就站直了,连带着把樱井也捞了起来。

    樱井瞪了一脸愁苦的大野一眼,扶着腰出了浴室。大野在后面跟着,一步不落。

    大野给樱井拿了拖鞋。

    大野给樱井裹上了毯子。

    大野抢走了樱井手里的烟卷与打火机。

    大野阻止了樱井从冰箱里取啤酒。

    樱井忍无可忍,从四五条毯子里挣脱出来,没穿拖鞋就往玄关走。

    大野在身后发出一声凄惨的嘶吼。

    「住手!你的孩子要掉了!」

    

    相叶雅纪的场合:

    大野拿毯子把樱井打包好,送到了相叶雅纪家。

    樱井把身上的毯子在相叶的客厅里抖掉了,扶着腰咬牙切齿地问相叶,「所以松本润都跟你们说我什么了?」

    相叶没回答,而是伸出手臂圈住樱井的肚子,小心翼翼地护着他来到了餐桌前。

    餐桌上摆着一锅汤,没错,是一锅汤。

    相叶笑出一脸温柔褶子,一手拿汤匙一手执汤碗,殷切切盛汤。

    「翔酱你快喝,这是花生猪脚汤,在中国是只有生完宝宝的女性才能喝的哦,据说有下奶的功效!」

    樱井忍了又忍,才没把那碗乌漆抹黑的汤泼到相叶那张笑起来眼睛亮亮的脸上去。

    下奶就下奶,喝了又不会死人。反正他肚子饿了,正是对食物来者不拒的状态。

    樱井给自己撞胆,尝了一口,就推翻了先前的判定。

    樱井没忍住,把那口汤吐了出来。

    相叶吓坏了,慌忙给他取毛巾拍背,「翔酱,翔酱你怎么了?是不是孩子掉了?」

    我掉你全家!

    樱井一把推开相叶,举起那锅大约是放了麻婆豆腐的花生猪脚汤就要摔。

    相叶伸手阻拦,同时大喊。

    「住手!你的孩子要掉了!」

    

    二宫和也的场合:

    相叶把抱着一锅花生猪脚汤的樱井打包送到了二宫和也家。

    二宫正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打游戏,冲着抱了一锅汤的樱井扬了扬下巴,「随便坐。」

    这下把樱井感动的,想亲手喂他喝花生猪脚汤。啊,他终于遇到一个正常的门把了,其他的都是神经病啊!

    于是他抱着汤锅坐进了沙发里,问二宫,「松本润那个混蛋到底跟你们说了什么?」

    二宫连眼睛都不眨,就把弟弟给卖了,「啊,他说你怀了他的孩子,孕期情绪不稳,跟他吵架然后离家出走了。」

    「我,没,有,怀,他,的,孩,子!」樱井因这个荒诞的谎言而出离愤怒了,「我们有好好做安全措施!」

    「哦,」二宫波澜不惊,「难道就没有擦枪走火的时候吗?」

    「没有!」樱井恶狠狠地否定道。

    接着,樱井开始对着二宫一条条数落松本润的不是,足足一个小时。

    二宫始终面无表情地打游戏。到最后,只挑了挑眉说,「你说的只是片面之词吧,我觉得松润一直很爱你的。」

    樱井又愤怒了,「你不信我?」

    二宫点头,「我不信。」

    樱井搁下汤锅站起身,愤怒得要开始自燃了,「那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后空翻给你看?」

    二宫终于丢了游戏机,一把抱住了樱井的腰。

    「住手!你的孩子要掉了!」二宫用凄厉的小尖嗓喊道。

    

    松本润的场合:

    伏兵组三人合力,把樱井跟一口汤锅打包送回了他们二人的家。

    松本拥抱了樱井,跟相叶家的汤锅。

    「答应我,不要离家出走了好吗?我会担心。」松本的额头抵着樱井的,语声温柔,眼神更柔。

    樱井挣脱了松本的怀抱,把汤锅往地上一摔,冷笑道,「你就那么想要孩子吗?那我就给你生一个吧。」

    说完打开家门,随手从街上抓了一个男人回来,借着灯光一看,居然是生田斗真。

    樱井顾不上尴尬,往生田身上一贴,冲松本冷笑道,「我要跟他生孩子。」

    生田莫名其妙,「你要跟我生孩子?可我是个omega啊?」

    此时,小栗旬从外面追了进来,对松本与樱井微笑,「你好,我就是生田斗真的alpha,我们正要去生孩子,请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樱井把生田跟小栗一把推了出去,用力摔上了门。

    樱井转身就落入了松本的怀抱里。松本低下头就吻到了他的唇。

    「我们也去生孩子吧?」

    「滚!敢不带套我要你的命!」

    「啧啧,还是这么口是心非,看来必须要惩罚一下了……」

    「等等,你想干什么?……唔……嗯……住手……唔……住手!你的孩子要掉了!」


皆大欢喜的end

评论 ( 36 )
热度 ( 2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