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爱情与灵药 (1)

感觉我不是在写文,而是在推我的电影列表了。又借用了名字,然后跟人家一点关系都没有。


黑帮傻白甜……我又把好好的黑帮,写成了傻白甜。

这是一个值得反思的问题。


设定是黑帮少爷J×黑心医生S,黑吃黑的故事(误)

反正就是傻白甜。我最近老觉得自己不够甜。


以下正文:


————————————————


爱情与灵药

    樱井翔躲在地下室,抱着碗荞麦面吸得正开心,小护士相叶雅纪忽然慌慌张张地跑了进来。

    「不得了了,翔酱!」小护士相叶一手捏着筷子,一手端着炸鸡,一进门就开始喊,「门外面……外面躺着个血人!」

    「别慌,」樱井不动如山地吸面条,嘴里含混,「先吃口炸鸡。」

    相叶听话,吃了口炸鸡,但还是慌。

    「万一把警察引来咋办?」相叶一边嚼炸鸡一边慌。

    樱井被面噎得翻了个白眼。

    「是男是女?」

    「男的。」

    「是老是少?」

    「看起来跟你差不多。」

    樱井点了点头,慢条斯理吸完了最后一口荞麦面。

    「masaki,准备好家伙……我们有生意上门了。」

    相叶嚼完了炸鸡,真的不慌了。

    

    樱井翔,性别男,职业,算是个医生。

    樱井翔在歌舞伎町二丁目经营着一家小诊所,店面不大,生意也马马虎虎。诊所里唯一的小护士,叫相叶雅纪,是一个看起来就十分健气的漂亮小伙子。漂亮小伙子相叶雅纪主要负责打针换药,接待顾客,管账收银及打扫卫生等等活计,事无巨细一手包揽。小伙子头脑活络,身手敏捷,手脚勤快,性格爽朗亲切,脾性更是一等一的温柔,将一方诊所打理得那是妥妥当当,服服帖帖。提起相叶雅纪,街坊邻居谁人不叫一个好?

    而提起樱井翔,人们只能摇头叹息。

    樱井翔,主业,算是个医生,副业,是吃面与睡觉。要么神神秘秘十天半个月也不见露面,一露面就是趴在桌子前睡觉或吃面。周围住户商家,有个头疼脑热,头破血流的还不敢轻易打扰,一旦被打扰到就变得超凶。樱井翔的凶不是普通的凶,樱井翔的凶是搬个小板凳坐在你面前,一脸严肃地跟你聊过去现在及未来的人生,聊到你学会做人为止。

    只有投喂了足量的荞麦面之后,樱井翔才是个乖巧懂事,和蔼可亲的好医生。

    就譬如他跟相叶雅纪将瘫在诊所门外的浑身染血的男人拖回了诊所,一路拖到了地下室,关上门就开始同小护士讨论是割左肾还是割右肾。

    你看他吃饱了荞麦面,肌肤白皙,唇色鲜润,双眸里蕴着温和如春风般的笑意,一面指导着小护士相叶给病人做双肾彩超,一面打电话联系黑市收人体器官的熟人。

    相叶冲樱井比了个手势,示意病患的双肾都符合条件。

    樱井挂了电话,打了个长长的饱嗝。

    

    提起樱井翔,没几个人知道是谁。

    可提起Dr.S的大名,新宿的混黑道的,上至组长若头,下至无名杂碎,都会倒吸一口寒气,然后不由自主地捂住自己的肾。

    Dr.S不是混黑道的,Dr.S是正正经经的医生。

    能让混黑道的人都感到恐惧的医生。

    Dr.S是新宿地下世界最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之一。

    据说他医术精湛,一双妙手有起死回生之能,还是个寂寂无名的地下医时,就凭借其高超的外科手术技,取走了松本组先代组长胸口处距心脏只有不到一公分的子弹,几乎以一己之力,挽救了当时在皆川组的冲击之下岌岌可危的松本组。

    据说他治病不管是非黑白,只看诊金多少,且无论枪伤刀伤,轻重缓急,诊金的数目都是一定的,不作丝毫增减。一句话,只要你付够钱,Dr.S就救你的命,无论你这条命脏不脏,值不值。

    当然,也要时刻记得,不可以惹Dr.S生气,因为他超凶。

    某个势力强盛的组里的若头,在付足了Dr.S天文数字的诊金后,一不小心惹怒了Dr.S,结果被Dr.S用手术刀教会了他如何做人。

    Dr.S救了他的命,却取走了他一颗肾,顺手就卖给了黑市,是找也找不回来的。

    接着,这个势力强盛,试图砍掉Dr.S一只手来慰藉失去一颗肾的若头的组,被黑道王者松本组一锅端了。

    总之,黑道就是这样一个弱肉强食的残酷社会。不服就憋着。

    自此,那些被Dr.S莫名其妙割了肾的人,不服也得憋着了。

    Dr.S是正正经经的医生,不是变态,也不是食人魔。Dr.S要你的肾也没啥用,炒成腰花儿吃还嫌不够嫩呢。但无论是黑帮还是修士,人的肾总是可以换钱的——你惹怒了Dr.S,Dr.S取你的肾换钱,是这么个理儿,没啥大错。

    不服吗?

    不服就憋着。

    

    人们说,Dr.S视财如命。

    人们还说,Dr.S心狠手辣。

    但Dr.S是个好医生,当投喂了足够的荞麦面后,Dr.S还能唱个rap,或者播段儿新闻给你听。

    就譬如,樱井翔现在一面哼唧着take it so so,一面把胳膊往手术衣的袖子里伸。手术台上睡着那个从门口捡来的血人,被相叶用棉球蘸酒精,擦出了一张白生生的俊脸。

    Dr.S唱到take it so so就卡词了,相叶正往托盘里倒金属器械,听着听着就有些奇怪。毕竟樱井往常不唱到you are my soul soul就绝不肯停嘴的。

    逼死强迫症了啊!

    相叶就往樱井那边瞥了一眼,这一瞥可瞥出了大事儿。

    心狠手辣的Dr.S,视财如命的Dr.S,居然目光痴迷地望着手术台上被擦白了的血人,挂着口罩的耳根处泛起可疑的绯红。

    相叶故意清了下嗓子,樱井才如梦初醒地转过头,对相叶说了一句惊天动地的话。

    「喂,masaki,你觉不觉得……这个人长得有些好看?」

    天啊,这真是相叶今天听到的,最可怕的一句话了。

    你是Dr.S啊!是不是拿错隔壁霸道黑帮爱上我的剧本了啊?!

    相叶内心风狂雨骤,面上却始终保持着被街坊邻居称为笑颜宝石箱的微笑。他指着病人胸前正在渗血的两处弹孔,对樱井说,「翔酱你看,再不动手,你连肾都得不到了。」

    樱井手握手术刀,轻声嘟囔了一句,「可他真的长得很好看嘛。」

    相叶笑得更灿烂了,「翔酱,你再摸他的胸肌,子弹也不会自己跳出来的。」

    

    Dr.S有个小秘密,只有他的小护士相叶雅纪知道。

    Dr.S其实并不喜欢钱,他喜欢的,是漂亮的男人。

    就譬如,在顺利剜出一粒子弹后,樱井把手掌贴在病人的胸肌上,开始同小护士相叶讨论要不要叫收器官的二宫和也来。

    相叶雅纪说一定要,要么留钱,要么留肾,Dr.S不救不值钱的命,这是规矩,不能破!

    但樱井翔隔着手套抚摸起病人显然经过锻炼的,线条完美,手感紧实的胸肌,犯了难。

    相叶冷哼,从前怎么没见你犯难。

    樱井撅嘴,从前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很好,相叶保持微笑,就仿佛我从来没见过你当着nino的面放走那些“长得好看”的人,结果被罚吃一个礼拜香菜的经历一样。

    樱井叹了口气,「不信你摸摸,我保证你从来没摸过手感这么好的胸肌。」

    「你摸够了吗?」

    手术台上的病人忽然说话了,樱井还来不及挪开手,就被一根硬硬的东西顶住了下腹。

    是手枪啦!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Dr.S?」

    樱井慌忙举起了双手,冲着相叶大喊,「都怪你!我说麻药不能减半的嘛!」

    相叶跟着举起了手。他也很委屈,「怪我有什么用,这是小和立下的规矩嘛……不然月末结账的时候,我连炸鸡都吃不起了。」

    

    震慑新宿地下世界的地下医,Dr.S,严格来说,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组织。

    Dr.S取樱井姓名的首字母,自然,他也是实质意义上的Dr.S。

    还有另外两人,一个是小护士相叶雅纪,另一个,则是黑市之子,二宫和也。

    樱井治病,二宫管账,相叶……负责外交与掩护。

    相叶是松本组与Dr.S的联系人,所以,他第一时间,反应出了这个瘫在诊所门外的血人的身份,正是前日失踪的,松本组唯一的继承人,现任组长的儿子,松本润。

    嘛,虽然这个反射弧的确长了些。

    「松本……」相叶试图保持微笑,「松本少爷……你把枪放下……有事好商量。」

    「好商量?」

    刚从麻醉中清醒过来的松本少爷,痛得面色惨白,额角滚落豆大的汗水,把下唇咬出了血,才没痛呼失声。他颤着染血的唇,幽黑眸子里都是冷冷的讥诮。

    「你们都敢割我的肾了……还叫我好商量?」

    相叶脑子此刻转速惊人——他同松本组的接触,向来都是通过现任组长,组里的人一概不知,包括这个刚刚开始参与组内事务的少爷。

    所以,如果松本现在就将他们两个人一枪一个结果了,松本组也不会有任何反应——总不能指望人家为了外人,干掉自家的少爷吧?!

    而樱井的脑子里,此刻却只有一个想法。

    啊,他的嘴唇可真性感。

tbc.


ps.

等我考完试,一定会把中下更出来的!

等我!

评论 ( 46 )
热度 ( 2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