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立个flag在此

等我考完这一波试,我就更中篇。

先更完爱情与灵药,再更医疗狗血剧,

更完医疗更雪鸟,

更完雪鸟更黑道小情侣,

更完黑道小情侣,还有傲慢与偏见,春雪。

嗯,丧尸是个长篇大概,我得缓一缓。

谁都甭拦着我填坑!谁拦我跟谁急!!!

做不到,我就大喊三声,樱井翔一点都不可爱!我不喜欢他!就不!!!

让巨大的flag甩我脸上吧。

:(

评论 ( 37 )
热度 ( 21 )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