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松本润的忧郁(中)

对自己无话可说了,

好好一个pwp,一写起来又控制不住字数了。


听我说,下章再写个标记肉,一定完结!

本章已经有两辆小破车了,再开车,我会蛋白尿血尿管型尿,肌酐飙升至爆表的。



被热die也要推起我的小破车



好了,让我继续废两天吧。

姨妈痛使我忧郁。

评论 ( 66 )
热度 ( 2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