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女朋友(下)

学生时代的小甜饼下则
来自大半夜睡不着抓住爪机爆肝的我
你们真的比较喜欢小甜饼吗?
还是说我把大家跟自己虐得太苦了?
看来以后必须不定期产甜饼了。

以下正文:

有点儿奇怪。

说不上哪里奇怪,但就是觉得奇怪。

比如庆应的学长翔君居然会听松润的话。

比如松润居然会跟庆应的学长翔君撒娇。

比如在今年的夏祭上偶然遇见的樱井学长,当时一袭白底蓝纹的浴衣看起来当真清爽俊秀,待人接物礼数周全滴水不漏,现在却在浴室里大声爆着粗口,把精光溜滑一条松本润从里面踹了出来。

比如松本大爷挨了这一脚,也没脾气,乐癫癫儿又往里闯,结果里面咔哒一声落了锁,松本把门拍得震天响喊着翔君我错了你让我进去吧我保证不闹你了真的,小奶音一声赛一声脆,听得生田浑身掉鸡皮疙瘩。

总之就是奇怪。

生田仰面躺在松本润的小床上,想得脑仁儿疼,还是想不出哪里奇怪。

好像距离他们认识樱井学长的那场烟火大会,只过了不到两个月时间,他的大亲友居然背着自己,暗地里跟学长建立了如此深厚的友谊,不仅同室洗澡,还能同床共枕。

好像从前他想跟松润一起洗澡的时候,每回都被这位大爷脾气的亲友以各种理由拒绝,有时连理由都懒得想,直接动脚踢出来。

好像一次也没听松润提起过那位大眼睛的女朋友。

好像他趁那两位在浴室打闹时,又偷偷翻了松润的手机,里面跟那位大眼睛女朋友的mail交流,居然简单到几乎只有「荞麦面可以吗?」「可以」「今天要甜品吗?」「芝士蛋糕就好。」之类的内容的循环往复,像饭友比像情人多。

愈想愈乱愈想愈乱。

生田转了个身,对上了樱井学长熟睡的脸。

哦,还有樱井学长把自己拖上床,勒令松润打地铺时,那家伙望着樱井时那可怜兮兮又倍受打击的小眼神,转头看向自己时则凶得像要吃人。

为什么要吃我?明明我一点儿也不好吃。

樱井学长忽然一巴掌糊上了他的脸,口里嘟嘟囔囔含含糊糊叫着谁的名字,把自己的大腿搭到了他的肚子上,顺便踢掉了被子。

生田捂着脸想,睡相真是糟糕啊,这家伙要是我女朋友,早被我甩了。

松本这时却突然从地上一骨碌爬了起来,踩着生田的大腿连搬带扯把樱井从床上挪到了自己的地铺上,为他提好裤子扣紧睡衣,手手脚脚都裹进自己的被子里,直至变成一坨米虫样物体才罢休。

对上生田茫然的目光,松本撂下一句,「翔君晚上睡相不好怕打扰到你。」最后把樱井的头也按进自己怀里,闭上了眼睛。

莫名其妙获得了一整张床的生田斗真,带着满腹的疑惑,很快就睡着了。

啊,男孩子之间的友谊真是令人感动呐。这是他最后的念头。

不对,刚才樱井学长打了他耳光后,叫的名字好像是润。这才是最后的念头。

原本学生会主席二宫和也的计划,是派卧底Toma去松本身边,明敲暗诈打听出那位大眼睛女朋友的身份,然后由他们弟控三人组启动多方位考核系统,若对方温柔乖巧善解弟意尊敬兄长配得上他们举世无双的弟弟便罢,若配不上,那就由他们快刀斩情丝,拯救弟弟于水火之中。

可是这个计划执行了不到两天,松本就扯着那位大眼睛女朋友跟三位兄长摊了牌,弟控三人原本磨刀霍霍,预备大展拳脚,怎料对方全盘缴械,好不使人怅然。

三人商讨着要给那位大眼睛女朋友一个下马威,等真正见了面却只记得傻眼傻笑。那大眼睛女朋友为人端正,待人接物礼数周全滴水不漏,兼之霸气与魄力齐飞,温柔同好看并举,实在挑不出刺儿。三位兄长至此全部沦陷,心甘情愿把自家弟弟全须全尾儿交到人家手上,并再三保证不说出去特别是不能告诉Toma那个大嘴巴,然后在分手后各返各家的途中,不约而同去宠物店买了一只仓鼠带回去。

可怜爆料机Toma同学自始至终被蒙在鼓里,信息滞后的程度,就好像人家已抛弃了win xp,他还在用win 98。

用win 98并不妨碍生田稳扎稳打地进行卧底工作,只是奇怪向二宫学长汇报成果时,对方的态度转变有点儿大,让他一时接受不了。

「随你便」「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我还有事呢过会儿再聊」,这些都是二宫学长电话里的原话,好不容易放学后见了面,那三位前辈却都跟离魂儿似的,话说不了几句就要回家,说是家里的仓鼠饿了得回去喂。

拜托你们醒醒吧啊喂!你们可是上天入地的弟控三人组啊!为什么急着回去喂仓鼠啊?!仓鼠就那么可爱吗?!

这下可把生田唬得不轻。

事已至此,那三位前辈已经不能再指望了,生田决定用自己win98的处理系统,啊不对是用自己的双眼,去寻找事实的真相。

不得不赞叹松本的保密工作当真是严丝密合天衣无缝,手机里大眼睛斑比名下的mail交流来来回回就那几句不说,平常也没见他跟什么女孩子出入约会场所,倒是一放学就骑个自行车再搭电车往庆应高中部冲,似乎是去接樱井翔,要么就去甜品店排蛋糕排上几个小时,一到手他这个做大亲友的连根蛋糕毛都见不上就打包整个送去了庆应。

把stk同学生田看得干着急,我说润啊你可长点儿心吧,整天围着学长转,我是你女朋友的话,那腿都得劈到里约热内卢去。

日复一日,生田的工作没有丝毫进展,愁得他肝肠寸断不得安宁,像他这种把亲友的幸福看得比自己还重要的亲友打着灯笼哪儿找?松润还整天凶他,害他都不敢堂堂正正往他跟前一站,叫他别藏着掖着了,赶紧把女朋友从兜里掏出来吧。

对,他是为自己的亲友好,才不是因为爆料之魂熊熊燃烧的缘故。

这一天,生田连日的长吁短叹唉声叹气终于惹怒了母上大人,被支使出去买酱油。生田在秋日的短街上晃晃荡荡,觉得满腹辛酸不足为外人道,正凄楚着,不自觉来到一处十字路口,红灯刚闪起,车辆开始启动,对面一对双手交握的情侣慢慢走远,定睛一看,其中一个不就是自己的大亲友松本家的润酱,另外一个,嗯,肩有点儿溜?走路姿势,还有点儿奇怪?

但是那是个男孩子啊!

但是那不就是庆应的学长樱井翔嘛!

一时间,生田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以至于整个世界跟世界观都在眼前坍塌了。

他眼前一黑,被突然窜出脑际的念头吓出一身冷汗,抓紧了刚买的酱油拔脚就去追那俩人。

松本在摸樱井头毛。

樱井在帮松本整理围巾。

松本抢走樱井的可丽饼,往他啃过的位置,咬了一大口,被踹了一下又乖乖还了回去。

樱井把自己的水递给松本,松本很自然地扭开喝掉。

松本伏在樱井耳边说了句什么,樱井就笑出了一系列表情包。

最后,转一个弯儿就是樱井家,在路灯下,樱井拿手指某处叫松本去看,凑上去吻在了松本的脸颊,然后准备撒腿就跑,却被松本一把拽住裹进怀里,低头咬住了他的唇。

生田手里的酱油再也抓不住了,啪叽碎在地上,飞溅的酱油甩了他一身。

的确,翔君眼睛很大。

的确,翔君下巴很尖。

的确,翔君喜欢芝士蛋糕跟荞麦面。

的确,翔君戴耳环很好看。

的确,翔君走路姿势奇怪,因为他是个运动白痴。

的确,松润不必害怕女朋友劈腿,因为他整天围着转的学长,就是那个大眼睛的女朋友啊!!!

我知道了我都明白了。

可你们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合着我平白被你俩闪了这么多天,现在才发现我他妈早就被闪瞎了啊!!!

生田痛不欲生,生田悔不当初。

生田抹着眼泪,再也不想多看那沉浸在热吻中的两人一眼,转身一步步往回走。

二宫和也打开门时,就发现住自家隔壁的学弟生田斗真低头站在门外,带着一身莫名的污渍,与浓浓的,闻起来很好吃的酱油味。

生田一把抱住了二宫,开始放声哭泣。

「学长!唔唔唔……学长!我也想养仓鼠!」

「好好好,想养就养。」二宫轻轻拍着生田的背,试图安抚他。

「唔唔唔……我要养两只……啊不对是三只!唔唔唔唔唔……仓鼠怎么那么可爱啊仓鼠……」

樱井:真的不用管Toma吗?

松本:没关系,那家伙找nino哭一场就全好了,再不然我送一只仓鼠给他养养嘛。

樱井(皱眉):这是什么新梗吗?

松本(轻轻啄一下樱井的唇):因为仓鼠比女朋友还可爱呀。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2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