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夜晚里,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
我要起来,游行城中
在街市上,在宽阔处
寻找我心所爱的


微博@先生买盐吗
会有很无聊的小影评或读书摘抄或原创或无脑转发,谨慎关注

[JS]0.1% (下)

被咩酱 @咩个 夸奖后很开心,连夜赶出的小甜饼下篇。
可是我……我……我……还是不会开车。
向各位土下座。

——————————————————————————
以下正文:

「是100%吧?」

「100%,什么?」

「那位律师100%是影山的男朋友吧。」

宝生上目线注视着正在倒酒的影山,嘟起了嘴。

「可是能不能不要特意跑到案发现场附近约会呢?影山这么做会给我带来困扰的,拜托你稍微专业一点好不好?」

影山弄洒了一滴红酒,在白色桌布上缓缓晕开成花朵形状。

擦不掉了啊。他转身把红酒放进冰桶里,然后挺直了腰,微笑起来,俯视着宝生大小姐那一双瞪成照明灯的大眼珠子。

「大小姐哪只眼睛看到那位律师是我的男朋友了?」

「你们都接吻了耶……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

影山背着手,忽然附下身子,把自己嘲讽的表情放大给宝生大小姐看。

「恕我无礼,大小姐您是瞎的吗?」

「难道您就看不出,我是被那个人强吻的吗?」

原本以为,被那个人强吻以后,事情就结束了。

被同性强吻什么的,影山也并没有太在意,更何况,严格来说,他不讨厌深山大翔这个人。

嗯,不讨厌,但也不喜欢。

什么嘛,带着草莓味儿的,轻浮的吻,根本无法在他心里激起一丝涟漪。

他以为那个吻是蜻蜓点水,却怎么也没想到其实对方直接在水底埋了颗雷,炸开后甭说涟漪,整个水面都崩坏了。

深山大翔后来又去找了他许多次,不是影山预想中的道歉,而是为了埋雷。

因为这个情商似乎为负的家伙,每次来找他的时机,都是他变装后,暗中保护调查刑事案件中的大小姐并听取案情的当坎儿。

并且还一找一个准,无论他变成什么,店员,厨师,渔师,清洁工,无论是卖关东煮还是卖鲷鱼烧,那家伙都会准确无误地出现在他面前,嚼着糖果,放声喊一句我找到你了执事桑!

然后做一些,嗯,奇怪的举动。

比如摸他,他的手,他的脸,他的耳垂,他的腰侧,他的……大腿。

比如猝不及防地吻他。

比如突然从背后抱他。

比如像这样,在他的下午茶时间出现,当着大小姐跟风祭警部的面,故意让他下不来。

还偷吃他的点心。

真是太过分了。

难道他堂堂执事,会打不过一个喜欢吃糖的小律师吗?

「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比你聪明比你能干比你破案速度快,我们打一架,没可能我打不过你,你输了就给我滚得远远的,以后别……」

深山低下头,轻轻舔了舔执事的唇角。

影山把一张大红脸不知藏哪儿好,索性埋进了律师怀里。

打架什么的,想想还是算了。

深山抱着缩在他怀里装鸵鸟的执事,从主人宝生大小姐的眼皮子底下,活生生把人给抢走了。

宝生大小姐跟风祭警部的下巴到最后都没能找回来。

掉在地上的东西,都太可怜了。

直至第二天清晨,影山才独自一人回到宝生宅。

宝生坐在餐桌旁享用影山准备的早餐。榨汁用的柳橙是影山亲自挑选的,要在大小姐眼前鲜榨出果汁,口感才最好。

今天的影山是一手扶着腰,一手榨橙汁的。

宝生斜眼看扶着腰的影山端上橙汁。

「你昨天干什么去了?」

「跟人打了一架。」

「打到今天清晨?」

「对方很难缠。」

「所以你是赢了还是输了?」

「……在下尽力了,可是难分上下。」

「不对,」宝生丽子摇头,「刚刚深山律师打电话跟我说,说他跟你打了一架,没控制好把你的腰弄坏了,希望我准你一天假,好让他赔礼道歉。」

「所以你输了。」宝生丽子推开早餐站起身来,绕着影山转了个圈儿,「啊,一想到了不起的毒舌管家居然败给了别人,我的心情真是非一般的舒畅呐。」

宝生大小姐伸出一根手指,在影山面前晃了晃,笑得无比灿烂。

「所以你的假我准了,去跟你的小律师约会吧。」

影山扶着腰始终微笑,躬身行礼,然后退了出去。

还没走到宝生宅门口,就看到那个背双肩包的小律师踮起脚来远远地朝他挥手。

还把自己笑成了一颗开心果。

影山走过去,对着白得有些反光的开心果的腰部抬脚踹了下去,把对方踹趴在地上后,一句话不说扭头就往回走。

深山手脚并用从地上爬起来,一把捞过影山,略微用力,就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又是那个羞耻的公主抱。

「你怎么了嘛,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深山一脸委屈,表情看起来很受伤。

拜托你搞清楚状况好不好?!影山翻了个白眼,你那什么表情啊?!我才受伤呢好不好?!

是里里外外都伤透了。

「呐,我们去约会好不好嘛?」深山歪着脑袋冲他笑。

「不好。」影山把脸埋进律师的胸膛里,「你放我下来,我还要跟大小姐去处理案件呢。」

「是怪我昨天做的太过火吗?可是我留在里面的东西都有好好帮你清理……欸你咬我干嘛?别咬那里啊!」

「你让我打你一顿我们就两不相欠,以后各走各路,互不打扰……你干什么?你要带我去哪里?!」

「不去约会的话,那不如去就去解谜吧!」

「解谜而已,吃个晚餐就好了,没必要脱了衣服再解吧。」

影山的眼神很幽怨。

影山的身体很受伤。

影山决定去状告这个无良律师的性骚扰。

「我觉得你能告倒我的概率,大概只有0.1%」

深山又往里面进了一点,影山就像小猫一样叫了出来。

「不喜欢我吗?」

「大概只有0.1%」

「那你不妨猜一猜,明天早上你能完好无损地爬下床的概率有多少。」

深山吻了吻影山泛红的眼角。

「大概只有0.1%哦。」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半衣秋 | Powered by LOFTER